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吉林农业大学校长冯江到我县调研

2020-07-13 15:53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吉林农业大学校长冯江到我县调研

7月9日,吉林农业大学校长冯江一行12人到我县调研,县长马云骥、副县长董振国陪同调研。
对接会由董振国主持。
马云骥在致辞中表示,吉林农业大学在政策、科技、人才等诸多方面给予我县非常大的支持和帮助,充分彰显了责任和担当,更为校地全方位、多层次沟通协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希望吉林农业大学在推动我县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方面提供更大的支持,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在安图结出累累硕果,真正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冯江对安图县近几年关于农业方面的努力给予肯定,并表示安图县选择吉林农业大学和院士团队作技术支撑,是对学校的充分认可和肯定。吉林农业大学今后将充分发挥学校在农学方面的科研优势,协调推进学校与安图县战略合作向纵深发展,希望在安图的乡村振兴中做出大文章。
会上,参会人员还观看了安图县宣传片、黑土地宣传片。
本次调研为期三天,冯江一行还将前往石门镇北山村、安图经济开发区、明月镇龙泉村等地对我县各产业项目进行实地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