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五虎山旅游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在安图县举行

2020-07-21 15:42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五虎山旅游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在安图县举行

7月17日,五虎山旅游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在安图县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朴龙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东源,吉林省武虎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平、北京卡宾滑雪体育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鸿俊出席仪式,安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燕彤主持仪式。
仪式上,朴龙云表示,近年来,安图县按照建设长白山绿色转型示范县发展思路,以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核心,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吉林省武虎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此时入驻安图县,这是强势企业与优质资源的完美结合,项目的建设及发展不仅会极大提高我县旅游接待能力和水平,提升县域旅游品牌形象,更将为安图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随后,金东源与吉林省武虎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德斌签订合作开发协议。朴龙云、王燕彤与王平、张鸿俊证签。
本项目为旅游综合开发项目,选址在安图县石门镇五虎山国有林区内,计划占用林地约1000公顷,投资总额2亿元人民币,在三年内建设开发完成“五虎山古城墙旅游项目、五虎山冰雪旅游景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漂流项目、旅游小火车项目、观光马车项目、十八道弯冬滑雪夏滑草项目、酱文化产业园、田园综合体、延边朝鲜族特色小镇建设、森林康养”等综合项目。项目预计于2023年正式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