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副县长金虎哲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驻地官兵

2020-07-29 15:14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副县长金虎哲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驻地官兵

近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金虎哲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以及武警、消防、人武部等驻地官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安图县光荣院,金虎哲详细询问退役老兵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退役军人抚恤优待政策,加强走访慰问,加大帮扶力度,多了解、多关注有实际困难的退役军人和军属,切实维护这些特殊群体利益,着力解决退役军人生产生活困难等实际问题,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在安图县人武部,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袁广金与金虎哲一同慰问驻地官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感谢人武部全体官兵长期以来为维护安图稳定和谐、保障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的贡献。

金虎哲还来到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为官兵们送去慰问品,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武警、消防官兵团结拼搏、无私奉献,为维护全县安全稳定、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人民信赖、依靠的力量。希望广大武警、消防官兵继续发扬这些优良作风,与公安民警并肩作战,军警联手共建平安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