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八一”前夕,县委书记韩长发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2020-07-29 15:32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八一”前夕,县委书记韩长发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7月28日,县委书记韩长发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中,韩长发先后来到抗美援朝老兵李泮洙、赵勤的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纪念品,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八一”建军节。
韩长发关切询问抗美援朝老兵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为国家、为军队做出的贡献。韩长发指出,退役老兵是社会的财富、革命的功臣,是中华民族的脊梁,历史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我们这一代人更不能忘记他们的贡献。是他们用青春和热血打下了江山,才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生活。
韩长发强调,全县上下都要尊敬老兵、爱戴老兵,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不遗余力地帮助解决困难,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确保他们安度幸福晚年。同时,要着力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氛围,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安置、伤病残军人移交、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服务保障,切实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扎实推进“双拥”工作,鼓励年轻人踊跃参军,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敬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