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

2020-08-13 15:33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

8月12日,安图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上,州委党校哲学教研室讲师吴龙虎以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为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统解读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方面“显著优势”、13个“坚持和完善”以及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等方面内容。
参训人员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继续全面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注重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实现工作成效的再提升,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发展效能,让四中全会精神在安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安图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共分三期,县级领导和正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第一期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