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委书记韩长发主持召开安图县委第21次常委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常委会议

2020-08-28 08:55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县委书记韩长发主持召开安图县委第21次常委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常委会议

8月26日,县委书记韩长发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2020年第21次常委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暨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座谈会议精神,听取全县扫黑除恶“六清”工作情况。
韩长发指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必须做到政治上清醒。始终坚持高站位冷思考,对标对表中央、省、州要求,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态度,确保如期实现“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的工作目标,打好扫黑除恶收官之战。措施上清晰。坚持科学稳妥推进,持续深挖整治,突出要案攻坚,强化持续督导,加强政治警醒;要强化专项整治,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三书一函”,防止打而复生;要着力提质增效,努力在逃犯追捕、起诉审判、宣传引导、常治常效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责任上清楚。扫黑办要坚持统筹推动,聚集合力;各级各部门要明责、知责、履责、负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韩长发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一把手亲自负责、亲自推动,突出行业乱象这个重点,着力在推进线索清仓、行业清源、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把总书记这一亲自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完成好,有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