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中国·安图第十二届松茸文化节现场销售额70余万元 签约近两千万元

2020-09-08 14:56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中国·安图第十二届松茸文化节现场销售额70余万元 签约近两千万元

9月6日,“中国·安图第十二届松茸文化节”在安图县明月镇太阳村举办。当天,松茸及松茸系列产品现场销售额超过70万元,签约近两千万元。
本届松茸文化节由安图县委宣传部主办,安图经济开发区、安图县明月镇政府、延边长白山馥鑫雨松茸食品实业有限公司、明月镇长白山土特产专业合作社承办。以“长白韵·松茸情·安图行”为主题,集采摘体验、产品展销、美食品鉴、文艺展演等活动于一体,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客商及当地群众近千人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新鲜采摘的松茸及松茸酒、松茸片、松茸酱等产品深受欢迎,每个展台前都被围得水泄不通,大家饶有兴致地听解说、品美食。
活动中,一株重200克、长18厘米的松茸当选为当日“松茸王”,由一位来自广东的客商以17万元的价格成功拍下。
目前,安图县松茸产业已逐步形成“公司+合作社+农户”产销一体、全渠道无缝对接的运营模式,既带动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持续增收,更为全县松茸产业做大做强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安图县将加快松茸产业发展步伐,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研制更多特色产品,拓宽产品销售渠道,与文旅产业相融合,定会打造出具有安图地方特色、走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自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