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景浩到我县调研台风造成的受灾情况和灾后重建等工作

2020-09-15 08:47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景浩到我县调研台风造成的受灾情况和灾后重建等工作

9月1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景浩到我县调研台风造成的受灾情况和灾后重建等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灾后重建责任,密切联动、齐心协力,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推进灾后重建工作,尽快恢复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
9月10日,李景浩走进安图县明月镇长兴村田间地头察看灾情。得知安图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组织减灾自救服务指导组和志愿者对受灾农作物进行疏水、垫扶和抢收,全力挽回损失,李景浩给予充分肯定。在石门镇榆树川村,李景浩实地察看了堤防、桥梁受损及整修工作。他指出,要切实抓好水毁交通、水利、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的重建,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科学规划实现在恢复中提升,在重建中发展。
调研中,李景浩还前往安图县脱贫攻坚纪实展馆,听取该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基德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