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我县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班

2020-09-15 14:30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我县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班

为全面做好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一步提高普查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任务,9月14日,我县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班 。
培训班强调,全体普查人员要充分认识综合业务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培训的责任感;要把握普查方案学习,精准贯彻落实方案要求;要把握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扎扎实实开展普查综合业务培训;要集中精力,认真参加本次培训,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任务。
此次培训分为3批共6天,讲课老师围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普摸底工作细则及指标解释、正式登记表及指标解释、比对复查工作及质量控制要求、数据采集、处理流程及程序等进行全面系统讲解,现场解难答疑,确保每一位普查人员合格上岗,为全面开展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