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举行长白山抗战碑林揭碑仪式

2020-09-17 15:29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举行长白山抗战碑林揭碑仪式

9月17日,安图县举行长白山抗战碑林揭碑仪式,延边州老促会会长高勇,县委书记韩长发,州老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培英,县老促会会长马革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东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香,县政协副主席严明哲参加仪式。
仪式上,高勇与韩长发为碑林揭碑,万宝镇中心校的少先队员们朗诵《长白山抗战碑林纪略》。
金东源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爱国主义教育,建成了多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特别是近一阶段,建设的“长白山抗战碑林”,促进了长白山抗战精神进一步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更深入地传承红色基因。金东源强调,全县各部门要以此次揭碑仪式为契机,充分利用好县内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资源,让爱国主义教育的主题更鲜明,形式更多样,内容更具针对性和科学性,不断将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让爱国主义在根深蒂固中成为我们的精神支柱,让爱国主义教育在新时代的安图释放更大能量。
张培英对安图县举行长白山抗战碑林揭碑仪式表示祝贺,他强调这不仅是安图县红色文化建设事业上的盛事,也是全州红色文化建设事业上的一件大事,必将载入延边州红色文化建设事业的史册。
仪式结束后,活动人员参观了抗战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