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长马云骥到中科大宁波华美医院洽谈医疗深度合作

2020-09-18 16:21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县长马云骥到中科大宁波华美医院洽谈医疗深度合作

9月16日,县长马云骥在县委常委、副县长余磊的陪同下前往中国医科大学宁波华美医院,就进一步深化医疗合作进行洽谈。华美医院党委书记郑建军、副院长茅月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马云骥首先对华美医院三年来对安图医疗健康事业的真情关怀、真心帮助、真诚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县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情况。马云骥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从扩大对安图县中医医院及全县乡镇卫生院的支援范围、加强现有医生职业能力培训力度、向华美医院派驻定向委培生等多角度、多层次、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安图医疗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持,为安图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高质量就医提供根本保障,不断增强群众就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郑建军在随后发言中,高度肯定了安图县近些年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和对该院赴安图挂职干部的关心帮助。在下一步工作中,华美医院将一如既往地真心真情真诚开展帮扶合作,不断加强与安图县人民医院的深度合作和与安图县中医医院等医院的延伸合作。特别在人才培养方面,将马上成立工作专班,创新依托中国科技大学宁波临床教育中心,结合安图地域特点和医疗需求,有针对性地培养一批技术水平高、实践能力强的医疗卫生人才,不断推动安图县医疗健康水平上升新高度、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