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委召开常委议军会议

2020-09-23 09:19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委召开常委议军会议

近日,县委书记韩长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袁广金传达上级议军会议精神及省军区领导讲话摘要精神,并汇报2019年县委常委议军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和今年需要研究解决的问题。听取了乡镇、街道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报告。
韩长发指出,一年来,全县武装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不移举旗铸魂,聚焦练兵备战,创新国防动员,深化双拥共建,强化从严治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韩长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把武装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着力解决好人员编制、用地保障、资金保障等问题,为武装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营造良好条件。
韩长发强调,全县武装战线要坚持党管武装不动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化管武意识、强化管武责任、提升管武能力;各乡镇及各相关部门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在统筹谋划、科学指导、破解难题、督促落实和经费保障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真正把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要紧贴使命任务强队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练兵备战,不断提升国防动员建设质量,不断提升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要切实建强民兵应急队伍、高质量完成好征兵任务、持续加强基层武装建设,并结合我县地域特点,抓好强边固边、处突维稳和抢险救灾等工作。同时,人武战线要自觉强化自身建设,以铁的纪律、严的作风锻造面向未来的胜战之军。要做好双拥共建聚合力。全县上下要关心、关注武装建设,扎实落实好双拥共建各项政策,确保军地优质资源向军事斗争聚焦,并以精细化、人性化、全方位的服务消除官兵后顾之忧,不断提升新时代双拥工作的层次和质量,筑牢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合力稳边固边的坚强防线。同时,要大力开展国防教育,在提高全民国防安全意识的同时,积极营造热爱武装、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县领导朴君峰、尹东杰、裴海涛、李云、金东源参加会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