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9家景区,8天,13.6万人次,6798万元!

2020-10-10 13:19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安图9家景区,8天,13.6万人次,6798万元!

今年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安图县共有9家景区对外开放,接待游客13.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798万元。
县内各景区在做好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同时,严格规范游客入景区程序,在购票中心外设置实名登记处和体温测量处,为游客测量体温,提供洗手液,并设置“健康码”扫描处,“健康码”显示为体温无异常的游客方可进入景区。采取向社会公布旅游投诉咨询、旅游救助等服务热线电话的方式,为游客们的出行提供便利的条件。
“双节”期间,安图县内旅游秩序井然有序,环境卫生整洁,节日气氛浓郁,主要干道和各旅游景区的干道总体保持通畅,未发生重大治安事件、群体性事件及重特大交通、火灾等安全事件,未发生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整体运行良好,旅游市场整体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