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扶贫干部集体充电 提升脱贫攻坚能力

2020-10-13 13:46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安图:扶贫干部集体充电 提升脱贫攻坚能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论述,切实提高扶贫干部精准扶贫和扶贫发展的本领,10月12日上午,安图县举办扶贫干部培训班。县委副书记朴君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朴君峰指出,一要切实增强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工作落得细之又细,把绣花功夫下得实之又实。二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在省考之前清零短板弱项,顺利实现省考和国考“双过关”。三要全面落实培训班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学习培训任务,做到学懂学透、弄清政策。培训的目的在于应用、在于推动工作。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主要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吉林视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进行解读,既有理论培训又有工作业务讲解,切实把培训效果体现在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