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长马云骥调研今冬城区集中供热工作

2020-10-14 15:24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县长马云骥调研今冬城区集中供热工作

10月13日,县长马云骥就今冬城区集中供热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把供暖作为当前至关重要的民生工程,以优质的供暖服务赢得群众满意。
调研中,马云骥来到县集中供热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供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供暖时长以及热源保障情况。
他指出,冬季供暖是社会各界和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供暖质量好坏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做好全县冬季供暖及群众生产生活保障工作,把做好供暖工作作为当前至关重要的民生工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有力有效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突出问题。要加强设备运行监管和维护,加大问题排查力度,及时解决供热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做到抓小、抓细、抓实、抓到位,进一步提高供热温度。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接受社会监督。要以强烈的为民意识,不断优化服务、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以优质的供暖服务赢得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