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及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

2020-10-16 09:57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及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

10月15日,县长马云骥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及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
在党组会议中,党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李克强在经济形势部分地方政府主要负责人视频座谈会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会议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级有关会议精神。
在随后召开的县政府常务会议上,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传达学习《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研究丰裕达食品有限公司资产处置及完善园区蒸汽配套等有关事宜,《安图县乡镇(街道)、村(社区)权责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安图县赋予乡镇(街道)县级行政管理权限目录》《安图县全生命周期政务服务事项“一件事”指南》等有关事宜。
马云骥指出,壮大地方工业是安图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良好的营商环境是重要的发展基础。要持续优化投资项目生成落地机制,以改革创新激发发展活力,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大力扶持本土企业,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就如何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马云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掌握精神实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增强学习自觉性,充分认识此项规定对于推动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责任落实督查工作,使此项规定真正发挥督促、倒逼、问责作用,不断把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