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2020-10-19 13:51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10月14日,县委书记韩长发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安图县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韩长发强调,要深入解放思想。强化破题意识,站位发展大局、突破观念障碍,既要深学细悟上级政策导向,更要结合县情实际强化摸着石头过河的创新思维,跳出条条框框限制,积极主动地研究、推动改革举措落地,做到知行合一、互促互动,在改革实践中实现工作提升提质提效。要强化部门协同。各专项小组和各相关部门要突出重点,既种好自己的“责任田”,更要强化资源信息共享,克服部门利益掣肘,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完成改革任务。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改革办各项任务安排,确保思想统一、步调一致。要确保目标完成。紧密结合工作要点,进一步细化方案、强化责任、明确分工、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坚持改革为民,力争推出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群众认可的硬招实招,抓成几件实实在在的改革事项,让群众切实享受到改革带来的红利。
县领导马云骥、刘志良、朴君峰、裴海涛、李云、余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