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召开全县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现场会议

2020-10-21 15:14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召开全县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现场会议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州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我县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10月19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现场会议。县长马云骥在会上强调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要确保这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实实在在惠民。
马云骥一行先后到夕阳红小区、公安局住宅楼、房产住宅楼、财园小区等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并就相关问题现场办公。
在随后召开的全县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会议上,县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老旧小区施工进度改造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听取汇报后,马云骥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我县先后实施的集中供热、棚户区改造、以及老旧小区改造等利民工程,目的就是不断改善群众的生活条件,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生活品质,要确保这些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实实在在惠民。在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要结合我县实际,发挥基础优势,面对资金投入等方面压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切实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
马云骥强调,要做好政策宣传工作,通过对改造好的小区进行宣传报道、相关部门制作改造前后效果图进行对比等工作,让群众对改造工作眼明心亮,更深入地了解改造工作的意义与目的,更多地感受到生活环境改善带来的变化,增强群众的参与度。同时,要严格落实小区违章建筑拆除工作,确保改造工作顺利推进。
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房产中心、督查室、综合执法大队、供电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吉视传媒、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