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召开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10-27 14:55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召开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0月23日,县委书记韩长发主持召开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退役军人信访稳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听取全县退役军人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
韩长发指出,自县退役军人局成立以来,全县退役军人信访稳定工作成绩突出,退役军人信访案件逐年降低,有力维护了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
韩长发强调,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带着责任和感情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信访工作,切实维护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强化服务,各乡镇、街道要主动发挥与退役军人接近、开展工作便利的优势,主动靠前了解情况,积极配合退役军人局相关工作,努力把矛盾和问题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营造氛围,大力宣传正面典型、强化正面舆论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保持优良作风、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做遵纪守法模范,自觉维护社会秩序。
县领导马云骥、刘志良、朴君峰、董振国、裴海涛、李云、余磊、金东源、王燕彤、张玉良、裴勇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