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

2020-11-06 14:14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

11月3日,县委书记韩长发主持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
会议审议《全县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0年工作安排》和《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韩长发强调,要高度重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全县上下要把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州委要求,对全县主题教育进行再审视、再巩固、再提升,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长效化。要压实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各级领导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既抓自身又抓下级,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推动全县上下形成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县级领导同志更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守初心、担使命,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标杆、作出榜样。要确保成效。坚持把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与谋划我县“十四五”时期发展结合起来,与抓收官、抓攻坚、抓年底冲刺结合起来,一体推进,统筹安排部署,务求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县领导马云骥、朴君峰、董振国、袁广金、裴海涛、李云、金东源、王燕彤、金光锡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