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11-27 15:17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安图县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东源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州委党校经济教研室主任、教授李玉晶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李玉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三个核心要义出发,对全会精神作了细致全面、深入浅出地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依托县委开展的“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安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生动实践和良好成效,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安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家的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原县级老同志代表,各乡镇、街道、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及基层宣讲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