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章集体学习会

2020-11-30 10:02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章集体学习会

11月27日,县委书记韩长发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章集体学习会。 
学习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裴海涛就《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领学。韩长发对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 
韩长发指出,党章作为党的总章程,作为党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要抓住《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线做好学习工作,从“学习、信念、纪律、科学”四个方面深入践行《中国共产党章程》。
韩长发强调,要以高站位强定力把《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好。坚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之源、力量之源,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做到反复学、深入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正确方向,以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以冷思考高标准把《中国共产党章程》领悟好。不断增强《中国共产党章程》意识,做到尊崇《中国共产党章程》,无条件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在学思践悟中明确自身定位、明晰自身职责,认清“时”与“势”,研判好“危”与“机”,牢固树立“跳出安图看安图、站位安图看安图、发展安图看安图”的理念,以全局思维、长远眼光思考问题、谋划未来;要坚持高质量、高水平,跳起来摘桃子,跑起来抓攻坚,以自身能力水平的不断精进支持服务全县发展大局。
要以重落实严要求把《中国共产党章程》践行好。牢固树立党员意识,自觉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以《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最终目的,以严谨的作风、严肃的态度、严格的标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十三五”规划收官,全力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开启安图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历史新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