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长马云骥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

2020-12-14 14:38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县长马云骥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

12月11日,县长马云骥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安图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讨论稿)》、研究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马云骥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抓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不放松,尤其是针对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防疫安全等方面,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严于律己,严格要求自己,切忌侥幸心理、麻痹大意;要吸取过往安全事故的经验教训,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马云骥指出,要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统筹全局、制定目标、盯紧发展壮大特色产业、改善民生等重点领域,把十四五期间的工作谋划好、目标确定好;要加大厕所革命的改革力度,进一步改善农村居民生活条件;要合理开发和充分利用我县特色资源,因地制宜发展庭院经济,让农民腰包真正鼓起来;要不断提高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水平,改善民生福祉;要以打造长白山特色美食文化节、边境口岸城市等契机,顶层设计、重点谋划,大力发展全域旅游;要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迫切感,狠抓招商引资工作不放松,在招大项目、好项目上下功夫,力促更多好项目签约和落地安图,为高质量转型打下坚实基础。
县领导孙元光、王燕彤、金虎哲、余磊、张玉良、丁秀龙参加会议。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