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举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2020-12-31 09:17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举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30日,安图县举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县委书记韩长发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董振国、尹东杰、于英志、王燕彤、王宇平依次交流发言,其他同志书面交流。
韩长发强调,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大家要坚持把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对标中央和省州要求,对全县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再审视、再巩固、再提升,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长效化。一要在强化深学细悟上下功夫。聚焦县委八次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的“五项重点任务”和明年的“五个开启新篇”,找准“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发力点和给力点,真正在学思践悟中凝聚智慧力量,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砥砺作为担当,在做好本职工作中推动县域发展。二要在提高“三种能力”上下功夫。要提升政治判断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升政治领悟力。既要有“跳出安图看安图”的格局,也要有“站位安图看安图”的本领。带领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打“五张牌”、做“五篇文章”、打造“五区”,不断提速长白山绿色转型示范县建设步伐。要提升政治执行力。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和一举一动上。三要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掌握科学方法,倡导优良作风,坚定“聚焦目标、苦干实干、勇争前排、开启新篇”的决心,大力倡导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提倡说了就办、马上就干、干就干好的态度,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以行而动之、做而为之、奋而斗之的优良作风不断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县领导刘志良、朴君峰、董振国、尹东杰、裴海涛、李云、文锡峰、金东源、于英志、张学杰、金香、郭选宇、孙元光、王燕彤、张玉良、丁秀龙、王宇平、金明花、严明哲、裴勇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