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21-02-01 15:15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1月29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韩长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吉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吉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
韩长发指出,要按照要求,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加快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推动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入脑入心,并以此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韩长发强调,要坚持用好“解放思想”这个法宝。以想解愿解的态度、能解会解的能力、敢解善解的担当和无我忘我的境界,把集聚人才、激活动力作为当务之急,把方便群众、服务企业作为当务之需,把深谋发展、拼搏进取作为当务之要,加快形成全社会、全领域、全方位解放思想的格局。要坚持用好“实事求是”这个法宝。树牢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从县域实际出发、从制约发展的关键矛盾出发、从谋划设计好的目标导向出发,进一步严作风、严纪律、严标准、严程序,做到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做到精准施策、靶向用力,做到求真务实、脚踏实地。要坚持用好“苦干实干”这个法宝。充分发扬创新发展的拓荒牛、为民服务的孺子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三牛精神”,俯身沉心于干工作、谋发展,坚持“一线工作法”“4+1工作法”“12345工作法”“平常工作法”,解民忧、纾企困、抓项目、强治理、固安全、保稳定;坚持“五化工作法”,让各项工作全过程扫描、全链条联动、全闭环管理、全方位落实,全面提速长白山绿色转型示范县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