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2-01 15:20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月29日,安图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州政协副主席、安图县委书记韩长发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图县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韩长发指出,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事关全局、意义重大,特别是此次换届是在“十四五”开局,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的大背景下进行的,比以往任务更重、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务必按照一肩挑比率100%的要求,严把人选标准、严扣目标任务、严格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
韩长发指出,无论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发展还是龙头企业发展都要依靠人才支撑,要选好人、用好人,严选一批作风意识强、作风硬、群众认可、先公后私、具有奉献精神的干部人才。要坚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力求选准每个人、配强每个班子、带好每支队伍、造福广大百姓。
县领导马云骥、刘志良、董振国、尹东杰、袁广金、裴海涛、李云、文锡峰、金东源、孙羚哲、王燕彤、丁秀龙,以及相关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