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长马云骥节前走访慰问退伍老兵、烈士遗属以及武警中队官兵

2021-02-04 15:28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县长马云骥节前走访慰问退伍老兵、烈士遗属以及武警中队官兵

2月2日上午,县长马云骥走访慰问退伍老兵、烈士遗属以及武警中队官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问候与关怀。
在退伍老兵金在德以及烈士遗属李厚粉的家中,马云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详细询问了退伍老兵和遗属们的生活起居,再三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马云骥指出,老兵为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建立了不朽功绩,是民族英雄、国家功臣和社会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不会忘记这些功臣,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他们的生活,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希望老人们能够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在武警安图县中队,马云骥详细询问武警官兵身体健康等情况,并送去慰问品。马云骥指出,武警中队官兵在安图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相关部门要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为新退役军人提供好平台、好支撑、好帮助,引导他们退伍后继续为社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