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领导刘志良、文锡峰、丁秀龙开展节前慰问

2021-02-07 15:01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领导刘志良、文锡峰、丁秀龙开展节前慰问

刘志良节前慰问困难劳模和包保帮扶户
2月2日,安图县政协主席刘志良先后到困难劳模及包保帮扶户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中,刘志良详细了解困难劳模及包保帮扶户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以及遇到的困难等,并代表党和政府送去新春祝福,衷心地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鼓励他们新的一年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依靠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刘志良叮嘱随行工作人员、村干部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密切关注他们的生活,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文锡峰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2月3日,安图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锡峰来到石门镇茶条村走访慰问退伍老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退伍老兵李芳善家中,文锡峰关切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生活、医疗等方面情况。文锡峰说,感谢退伍老兵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国家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党和政府会一如既往地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希望退伍老兵保重身体、老有所乐,并祝愿退伍老兵春节愉快、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丁秀龙节前慰问驻县部队官兵
2月2日至3日,安图县矿泉水管理局局长丁秀龙慰问驻县部队,代表县委、县政府送上真挚的关怀。
慰问中,丁秀龙先后来到南坪边防检查站、安图边境管理大队、驻县边防部队,送上新春祝福。丁秀龙表示,多年来,驻县部队始终牢记光荣使命,奋战在边防一线,全面开展军事训练和自身建设,在出色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视驻地为故乡、视百姓为亲人,积极参加和支援地方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