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全面完成村党组织换届“两推”工作

2021-02-26 09:12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全面完成村党组织换届“两推”工作

近日,安图县召开2021年村党组织换届选举“两推一选”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上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村“两委”班子及成员任期考核的工作方案》和《安图县村党组织换届选举“两推一选”实施细则》,全面启动村“两委”班子及成员任期考核和村党组织换届选举“两推一选”工作。
在开展“两推”工作中,始终坚持“三个基本原则”,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按照“三高三强两满意”标准推选村党组织成员。截至2月9日,全县180个村党组织全部完成“两推”工作。下一步,将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依法依规做好资格联审、组织考察、确定候选人、大会选举等各项工作,真正把思想政治好、道德品行好、治理服务能力强、组织协调能力强,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热心为群众服务的优秀人才选进村“两委”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