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2-06-16 14:30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为提高百姓对非法集资活动的风险识别及防范能力,6月15日,县金融服务中心联合县公安局、县市监局、县法院、县检察院、中国人民银行安图支行、县银保监等部门及各金融机构,开展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活动当天,通过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展板、发放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手册和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向过往市民详细介绍非法集资活动表现形式和金融领域养老诈骗的常见手段,引导群众主动参与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中来,积极举报非法集资和养老诈骗相关线索。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标语3条、摆放宣传展板3个、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过往市民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扩大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面及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