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启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2022-07-05 15:21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启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为强力推进各条战线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整治各类违法犯罪和突出治安问题,全力为党的二十大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近日,县公安局启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此次活动,既是夏季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百日行动的启动仪式,更是出征仪式,标志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正式拉开序幕。行动要求,要通过全方位、无死角地集中整治,严查严处一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全面彰显公安机关的坚定决心和“零容忍”态度,切实营造全社会抵制酒驾醉驾的良好氛围。

随着“整队出发”一声令下,各警种的执法人员迅速出发,开始当晚的夜间巡查。他们采取车巡、步巡结合的方式,在各个路口对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检查,同时也对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

下一步,县公安局将紧盯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和公共安全管理不放松,持续加强各类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