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举行革命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22-09-30 16:11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举行革命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英名垂青史,鲜花祭忠魂。9月30日上午,安图县举行公祭仪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寄托哀思,告慰先烈英灵。

上午8点40分,公祭仪式开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默哀。参加活动的少先队员们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随后,武警官兵迈着整齐的步伐,向烈士敬献花篮。参加活动的县级领导及驻县军人代表整理缎带挽联,全体人员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在家的县级领导以及原县级老领导,驻县部队官兵及消防指战员,烈士家属、老战士、县直机关干部、学生以及社会各界代表300多人参加仪式。

参加公祭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大力弘扬革命先烈对党忠贞不渝、对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人生追求,忠实履行党赋予的光荣使命,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革命本色,不断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业绩,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