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题会议

2022-10-14 14:25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题会议

近日,安图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题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并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问题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推动责任逐级下沉、压力逐级传导、工作逐级推进,对反馈的问题要照单全收,要不折不扣的真改、实改、马上改、彻底改,更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坚决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会议强调,各乡镇及有关单位务必聚焦问题短板,全力整改提升,持续发力,切实做到“三围绕一聚焦”,解决政策落实不到位问题,对照各类帮扶政策对辖区脱贫户和监测户认真自查排查,切实做到“四个坚决不能”。要全面做好整改提升,对标对表各类反馈问题,建立台账、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彻底整改,坚决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质量不达标不放过,效果不满意不放过。要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结合“进知解”活动,对脱贫户、监测对象进行走访,找准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要加强组织领导,一项一项抓好工作落实,一条一条抓好问题整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接续奋斗,攻坚克难,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