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召开乡镇群众恳谈会

2022-10-20 16:24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召开乡镇群众恳谈会

10月18日,安图县召开乡镇群众恳谈会,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恳切交谈,了解所思所想、纾解民忧民困。村民代表先后就村屯道路修建、防汛防洪、道路交通安全、河堤护坡安全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分类研究落实,能够解决的,立即解决到位;需要时间、资金解决的,抓紧制定解决方案,及时向老百姓通报进展情况,有序解决落实。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思想,把群众需求、百姓呼声作为第一选择,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尽心尽力,量力而行,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学会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老百姓着想,把老百姓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办,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紧密结合全省“基层建设年”契机,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两争当一满意”“基层服务周、基层服务日”等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