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政协安图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闭幕

2024-01-12 14:24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政协安图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闭幕

1月11日上午,政协安图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县文化中心圆满闭幕。王吉宝、郑哲、尹东杰、董振国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政协安图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应出席政协委员应到185人,实到142人,符合法定人数。

县领导王吉宝、郑哲、尹东杰、董振国、朴日路、王跃、裴海涛、金明花、严明哲、柯成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大会由县政协副主席严明哲主持。

大会对金贞娟、邓福生、王松林等10名“优秀委员”,《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等6件“优秀提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5个“承办提案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大会听取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报告。报告指出,截至1月11日上午8时,大会共收到提案116件。其中个人提案94件、委员联名提案21件、集体提案1件。经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分类,经济建设方面22件,占18.9%;政治建设方面6件,占5.2%;文化建设方面14件,占12.1%;社会建设方面70件,占60.3%;生态文明建设方面4件,占3.5%。

大会通过县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三次会议决议。

县政协副主席严明哲作大会总结讲话。他指出,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县政协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紧扣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政协安图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