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4-01-12 14:36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11日下午,安图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在县文化中心胜利闭幕。王吉宝、郑哲、尹东杰、董振国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下午2点,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东杰主持。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91名,实到代表164名,符合法定人数。县领导王吉宝、郑哲、尹东杰、董振国、朴日路、王跃、裴海涛、张学杰、金香、郭选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表决通过正式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选举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

大会选举秦洪华同志为安图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徐振宇、王海龙、别海龙3名同志为安图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在热烈的掌声中,当选人与代表见面,并在举行的宪法宣誓仪式上,向宪法庄严宣誓。

大会通过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的决议。

会上,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郭选宇报告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审查处理情况。安图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共收到代表单独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85件,包括社会建设类57件、文化类12件、促进发展类11件、生态环境类5件。

大会还宣布了县人民政府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及县人民政府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投票表决结果。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安图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