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梁仁哲到安图县开展走访慰问

2024-02-03 01:12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梁仁哲到安图县开展走访慰问

2月1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梁仁哲到我县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省政府副秘书长苏衡,州政府副州长郑权,州政府副秘书长杨军臣,县政府县长郑哲陪同。

梁仁哲副省长一行先后前往铁路家属楼、劳动局住宅楼、龙安花园小区,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王乐举、离休干部李平、困难党员王兆汉。每到一户,梁仁哲都与老党员、老干部亲切地拉家常、话家事,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致以节日亲切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梁仁哲强调,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要持续推进困难补助工作,对患病、家庭困难等老同志进行经济上的关怀帮扶;要聚焦健康服务保障,多措并举为老同志健康生活护航;要尽心尽力做好冬季供暖工作,让老同志“暖身更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