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二道白河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19-12-16 14:31 来源 : 安图县二道白河镇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二道白河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12月13日,二道白河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38名镇人大代表及28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会书记,内蒙古党校校长,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佳忠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二道白河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道白河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二道白河镇2019年度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说明》和《二道白河镇2020年度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过程和概况介绍》,审议通过《二道白河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二道白河镇村级转移支付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二道白河镇人民政府关于修编《安图县二道白河镇总体规划(2016-2035年)》的报告。对2019年度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并票决产生了二道白河镇2020年度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最终确定了二道白河镇头道村通村硬化路建设项目等2项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指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胜的总基调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按照“建设以长白山资源为依托的全域旅游特色经济强镇,实现二道白河镇跨越发展”这一目标,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积极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开放包容、绿色生态、美丽宜居的二道白河镇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县委、县政府及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全镇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夺取脱贫攻坚最终胜利、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二道白河镇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