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20-05-09 10:21 来源 : 安图县司法局
打印 | 字号:

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5月6日,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建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司法局扫黑办主任郑子玉主持,司法局党组成员、科室负责人共计11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学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东杰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内容,要求全局上下紧紧围绕当前开展的“六清行动”,深入开展“四强化四提升”宣传活动,不断巩固和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舆论声势和宣传效果。随后,对近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局机关各科室根据2020安图县司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任务清单内容认领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及时完成并按时报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姚建森强调,疫情对专项斗争造成了较大冲击,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州、县的决策部署上来,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事关全局工作、社会安全稳定、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大事来抓。着眼当前、立足长远,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主动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打赢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