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民宗局开展“送政策、优环境”活动

2020-06-23 15:29 来源 : 安图县民族宗教局
打印 | 字号:

县民宗局开展“送政策、优环境”活动

为了更好的服务基层、服务复工复产,优化营商环境,县民宗局积极开展“送政策、优环境”活动。
县民宗局深入一线,到企业、广告社、乡镇、街道,组织宣传《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朝鲜语言文字工作条例》等政策,履职尽责开展了市面用语物排查。排查中发现部分路标、单位名称、公章、门牌等市面用语物存在无朝文、翻译错误,书写不规范的问题,县民宗局主动作为,重新翻译核对,帮助企业预防整改了不规范牌匾而产生的经济损失。截至目前,共开展检查7次,重新翻译旅游沿线路标、路牌52个,乡镇、街道单位门牌243个、公章197个,整改不规范牌匾35个,提升了我县营商环境的整体形象。
此次活动,大大提升了广大群众对规范使用民族语言文字的认识,让牌匾成为塑造城市个性、装点城市的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