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瓮声街道启动“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活动

2020-09-11 14:54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瓮声街道启动“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励社区党员带头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性,9月10日,瓮声街道铁东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暨瓮声街道“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启动仪式。
瓮声街道铁东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暨瓮声街道“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启动仪式。
活动中,所有人员学习《安图县社区权力监管工程六十八条》中组织权力的相关内容,让大家对社区相关业务有所了解。社区党员分享自己身边经常遇到的“浪费”及杜绝“浪费”的生活小故事,倡导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社会风尚。社区工作人员宣读《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的倡议书,我县书法家写下“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书法作品,现场人员还参与了垃圾分类、夹乒乓球等互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