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司法局联合县关工委开展“法律进校园”宣讲活动

2020-09-24 15:50 来源 : 安图县司法局
打印 | 字号:

县司法局联合县关工委开展“法律进校园”宣讲活动

9月22日,县司法局联合县关工委到松江镇开展“法律进校园”宣讲活动。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交通局执法大队等专业执法人员作为法治宣讲员面向全镇600余名中、小学师生进行了普法宣传教育。
法治宣传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及真实案例,给师生们呈现了一堂堂引人深思的生动法治课。让师生们对《宪法》、《国旗法》、《民法典》、《国安法》、《网络安全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有了一个直观而深刻的认识。
本次宣讲活动中,法治宣讲员与松江镇师生在课堂上进行了充分的课堂互动,让法治知识深入到师生的心理并落地生根,产生了良好的宣传和教育效果,受到了松江镇师生的一致好评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