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教育局开展心理健康和家庭教育主题宣传日活动

2020-09-28 13:54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县教育局开展心理健康和家庭教育主题宣传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家庭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家长树立科学的教子观念,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健康成长,促进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和家庭教育紧密结合,近日,县教育局开展心理健康和家庭教育主题宣传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县教育局牵头,县妇联、关工委、文明办、团县委、街道等部门共同参与,旨在唤醒社会和家庭重视教育,重视青少年心智发展。现场展出有关宣传家庭教育和心理健康方面的国家政策、法律法规、专业知识等展板30块,发放包括倡议书在内的三类宣传资料15000余份。
来自延边州心理咨询师学会和安图县全民心理健康促进会的11名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为90多名学生家长现场指导,提供心理咨询服务,为家长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理解、教育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