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首个镇级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二道白河镇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成立

2020-10-21 14:22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首个镇级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二道白河镇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成立

10月19日,二道白河镇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成立大会在二道白河镇召开,这是安图县成立的首个镇级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县老促会会长马革新参加成立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二道白河镇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副会长,审议通过《二道白河镇镇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章程》。
会议指出,二道白河镇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县老区工作步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做好新时代老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增强做好老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务实进取,扎实工作,全心全意为老区人民服务,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开创老区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二道白河镇老促会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着眼推进脱贫攻坚、发展红色旅游、美丽乡村建设等重大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总结基层鲜活经验,研究分析具体问题,更好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