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疾控中心联合县医院开展免费为全县中小学校学生健康体检活动

2020-10-30 15:28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县疾控中心联合县医院开展免费为全县中小学校学生健康体检活动

为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健康,让学校及家长更全面了解孩子的身体健康情况,做到有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日前,县疾控中心联合县医院开展免费为全县中小学校学生健康体检活动。
中小学生健康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肺活量、视力、口腔、身高、体重等方面的检查。记者在体检现场看到,县疾控中心和县医院的医务人员,一边为学生进行检查,一边了解学生身体状况,为每一位学生建立、完善健康档案。并向部分学生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免费体检活动,让学校及家长对孩子的身体健康情况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完善学生的健康管理档案,为学生的身心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健康体检活动从9月9日开始,截至目前,共为全县27所中小学校近万名学生做了免费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