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生态环境局积极准备“七五”普法终期验收工作

2020-11-13 15:19 来源 : 安图县生态环境局
打印 | 字号:

县生态环境局积极准备“七五”普法终期验收工作

2020年是“七五”普法终期验收年,为切实做好检查验收工作,县生态环境局按照县普法办的要求,及时部署、精心准备,多措并举全面做好“七五”普法终期验收准备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全面安排部署。县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研究部署具体工作,要求各科室、站、大队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七五”普法终期检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目标和要求,为做好迎检工作奠定基础。
二是自检自查,及时查漏补缺。各科室、站、大队严格对照考核验收评估指标体系,结合工作实际,逐项对照,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漏补缺,规范收集整理相关工作计划、总结、宣传资料、简报、信息,形成齐全、完整、规范的迎检资料,为“七五”普法终期检查做好充分准备。    
三是专项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县生态环境局以“七五”普法迎检验收为契机,总结经验、创新方法,全力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全覆盖提质增效,为法治安图的打造营造浓厚法治氛围、提供优质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