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绩效管理督导服务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督查检查

2021-01-22 14:34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县绩效管理督导服务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督查检查

近日,县绩效管理督导服务中心联合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直机关党工委、县卫健局等5个部门开展新冠疫情联防联控督查检查工作。
督查检查前,5个部门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仔细认真研究本次督查检查范围、内容等,制定出详细周密的督查方案,确保不留死角。
此次督查检查主要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围绕落实个人防护措施,落实社会、企事业单位“五有一网格”防控措施,社区、乡镇、村屯做到有疫情防控指南、防护物资储备充足,落实地方政府责任,强化防控措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人物同防等相关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各组在督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各相关部门(单位)和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反馈,并提出合理化建议10条,同时督促责任部门认真落实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