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各学校做足“功课” 迎接新学期

2021-02-26 09:46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各学校做足“功课” 迎接新学期

春节过后学生们即将迎来新学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安图县各学校做足了“功课”。
2月24日,安图县第三中学进行了新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演练。老师和学生们在校门口按间隔1米距离列队,依次进入安全检查通道,并模拟演练对体温异常学生的应对处置。随后,参与演练的师生参与了校园内疫情防控知识讲座。新学期开学后学校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实行错峰错时返校的同时做好日常消杀等工作。
在安图县第二实验小学,老师们已提前回到了工作岗位,从班级通风、消毒到卫生清扫,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营造新学期良好的学习氛围。
在安图县明月幼儿园,教室、走廊、楼梯、活动室等都打扫得干干净净,老师们提前准备、精心布置,营造温馨快乐的氛围,迎接小朋友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