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交通、交警部门力保交通出行安全

2021-04-29 14:58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交通、交警部门力保交通出行安全

“五一”临近,安图县交通、交警部门做到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松劲,切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做好小长假期间交通安全工作。

为保障群众安全、便捷、有序的道路运输服务,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加强运输组织管理,尽可能准备充足的应急运力。同时,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督促企业加强宣传教育和安全管理,通过对相关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提升安全、防疫、应急处置能力。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进企业开展节前安全教育工作,提醒驾驶员要从思想上筑牢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客运车辆出车前检查乘客系好安全带,危化品车辆要按照运输要求,避开早晚高峰和夜间,保证安全。据了解,今年小长假出行人数将迎来小高峰,交警部门建议驾驶人员选择错峰出行,注意控制车速,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遵守交通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