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政府办:用真心付真情 办实事见实效

2022-05-18 14:29 来源 : 安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县政府办:用真心付真情 办实事见实效

为进一步深化“两争当一满意”“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图县政府办公室精心谋划部署,派出由分管领导带队的4人精干队伍下沉包保村永胜村和福利村,力促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当好“示范员”。办公室负责人带头深入基层,实时掌握秸秆禁烧、春耕生产等工作情况,并对村内所有田间地块、隐患区域、护林员值守情况进行逐一巡查检查、给予指导。特别是在“五一”假日期间,紧绷弦、不放松,以实际行动确保秸秆禁烧工作万无一失,助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当好“指导员”。有效利用福利村花卉资源,精准谋划项目,并抓好落实。提早组织村民种植花卉3.1万颗,并协调住建、林业等部门进行苗木销售,截止目前,共销售3万余元,助力包保村增产增收。

当好“宣传员”。发挥组织带动作用,入户宣讲秸秆禁烧、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等相关政策及要求。提醒村民严守春防工作底线,坚决“不点一把火,不着一股烟”,让禁烧思想深入人心。

当好“服务员”。充分发挥机关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村民共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对村内道路两侧边沟、巷道、山坡及边沟内杂草和垃圾进行全面清理,使村屯面貌焕然一新。